飞鸟与海

在玩明日方舟

【朝耀】做了好事的坏人和做了坏事的好人

做了好事的坏人和做了坏事的好人
#朝耀
#微ooc(感觉全在sir身上)
#表面坏人朝×看上去是良民实际特别厉害的耀
#文不对题
#以后会写一篇有关这篇的论坛体
【论坛体】求助!前学生会会长和不良少年亚瑟后来怎么样了!
1.
      亚瑟是个不良,虽然知道这不是这么简单一说就可以证明的,但这是个事实。
      “嘿,同学!学校不允许戴耳钉的!”这不,亚瑟又被学校门卫抓个正着。
      “哈?!怎样都好吧,这有什么关系啊” 来了来了,每日必看,亚瑟柯克兰与门卫吵架。
       “噗,腐烂,这是第几次了”
       “不完全统计,是第33次”
       “这个数字写成中文像极了他的眉毛”
       “哈哈哈哈哈耀你总结还是那么到位”

       “喂,我的大表哥,听说你又被抓包了?总是都这样我看门卫大爷都快恨到爱你了,每天不看见你就不舒服” 阿尔弗雷德双手扶着自己的后脑勺,悠哉地对亚瑟说道。
       “阿尔你皮又痒了?” “哪会啊,不过你也真是,不是老早就告诉你不要太张扬吗,校规姑且是要遵守的啊”
      “但是带耳钉有错吗???我没伤人我有错吗???”
      “破坏校园风气”阿尔装腔作势地学了学他们的学生会会长,王耀
     
2.
      王耀,W学院学生会会长,人长得清秀,成绩又好,是学生们公认的男神,老师公认的好学生。但是,也有传言说这位公认的好学生,中学时期,把人打进过医院...大概是说王耀像个娘们一样留着长发所以...当然,这些谣传被否定的彻彻底底,后来就没有人再提起过了。不过,王耀讨厌有人说他的长头发和他的武力指数爆表这个倒是真是存在的。
      王耀现在依然留着长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成为校规的一个例外,可能是成绩又好,又得老师欢心所以就这样过了。
      “对了,耀,我刚刚路过那个不良亚瑟的身边,他好像对你很不满啊。”
      “那就让他不满啊,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好被说的。就算有,我估计也会不了了之。”

       要说亚瑟为什么不满这个万人迷(?)的完美会长,大概就是因为每次他在学校里做什么都会被王耀抓个现行,他甚至怀疑起这个王耀是不是跟踪他。
      “啊,看到了,高二(3)班亚瑟校内吸烟”
       “高二(3)班亚瑟高二(4)班阿尔弗雷德,伊万等人参与打架”
       “高二(3)班亚瑟...诶不是,这么那都有你啊亚瑟柯克兰,你是闲的没事想挨处分还是脑子有病啊”
       就这么到了学期末,放假不受学校规矩束缚的亚瑟很开心,而且他还正好不用接受残酷的补习,太美好了。
       对了,这个叫亚瑟的还正好胆肥了,给王耀下了封战书。因为学生会总是有工作要处理所以会晚走,所以王耀看到了那封战书。
      “胆挺大啊。嘿,弗朗西斯,暑假有人约架,走?” “真的不怕被抓现行吗”“小爷我是谁,他们能信我打架?”
3.
       终于到了约架的那天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嘿。
      傍晚——
      日暮西山 ,黑暗即将笼罩城市,街上游走的人们几乎都回家了,小巷里更是暗得不行,是个打架斗殴发生的好地方。
      小巷的那边走来两个人——王耀和弗朗西斯,他们如此大摇大摆的走来,不像一个良好学生走过黑社会聚集地方应有的表现 ,这反应,就像经历过大起大落而从容不迫的巨头。
      然而我们的亚瑟,并没有意识到他做了什么惨事。
      “终于来了啊” 亚瑟从地上起来
      “怎么,我可是很准时地到了,我没想到不良还会提前到吗。”
      “占据有利因素”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我还以为你会带一大帮人呢” 王耀活动活动了下自己的身子,还示意弗朗西斯不用出手。
      “你不也只带一个人吗王耀” 亚瑟冲上前就是要打王耀一拳
      “抱歉啊,我的实力来说这样就够了。”王耀反手就控制住了亚瑟,将他按到在地上,“这里,别发现了不是很危险吗,我知道一个地方,没有监控,没有人,很安全”
      王耀把亚瑟带到一个酒吧里面,谁能想到这个酒吧里面竟然有一个像是训练馆一样的场所
       王耀和亚瑟打了一架,弗朗西斯在旁边看着,甚至有些心疼亚瑟柯克兰,这个不自量力的小子。亚瑟惨败, “你不是个书生吗怎么你这么能打???”“我也没说我只会读书啊,估摸着自己到底有多少实力吧还敢挑战我?”当然能和我比到这种程度也是很厉害了,这句王耀倒没说出来。
      “耀他中学的时候可是拳打城北黑社会,脚踢城南不良人。亚瑟你跟耀比,不知道差了多少。”
    “你就不怕我说出去吗”
    “说出去又能怎样,他们信吗?”
    “哥劝你一句,不要太猖狂,平平淡淡才是真。”
  
       外面下雨了,亚瑟没带伞,但他这么走了出去,这背影,不得不承认,是饱经风霜的帅哥,平成的怪物啊不是,W学院的头号不良。
       “好歹拿把伞啊喂!”
       亚瑟没听,继续走着,这里离他家有点距离,再加上下雨没伞,是条比较困难的路了。
      王耀追上去,硬生生给他了一把伞,“喂,亚瑟,我是让你改过自新的不是让你淋雨感冒的!拿着!”
      然后便冒着雨回到了酒吧,雨浸湿了王耀的白卫衣,透出一点王耀的身体肌肉。这场景,要是换了王耀那些女友粉,那不得激动死。
      再加上亚瑟被王耀开导了,还有刚刚那番话,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之后我们的亚瑟就开始了一系列无厘头追小男友的沙雕故事,当然,他也改过了他无处不透露他不良气息的毛病。
      当他的朋友兼表弟阿尔弗雷德来问他为什么发生这么大转变的时候,亚瑟没有说话。
     阿尔:我知道了,他是恋爱了 !
4.
     “嘿王耀,王耀你在忙吗,你帮我看看这道题吧”
      “嘿!嘿!嘿!王耀,你尝尝我做的新料理?”
     “王耀!王耀!” “没事,我就叫叫”
      终于有一天,王耀忍不住他的怒火。
      “甘霖娘亚瑟,你到底对我有多不满!!!”
      之后有一段时间亚瑟再也没敢去找王耀,怕被打。

      某一个秋天——
     “王耀我喜欢你!!!”
     “我靠你有病吧!”
     “我是真的喜欢你!”
      “喜欢我就给老子滚去学习!我还要准备高考!没工夫和你瞎闹”
     “那你就是默认了?”
     “我没有!”
     “如果我和你考上一个大学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考的上再说!”
       亚瑟似乎得到了一丝希望。
      当然高考完王耀并没有答应,答应交往是大学时候的事了。据不可靠人士报道,王耀可能是被亚瑟这份坚持打动,但是在他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不可靠人士已被闪瞎。
【求助!W学院前学生会会长王耀和不良亚瑟后来怎么样了!】
      亚瑟从不良的路上离开算是一个好事,他从内而外就不适合做一个不良,他就是个烂好人,算是混沌善良的那种。
      王耀,从内而外散发出的是一种正人君子的风范,但是,是个隐藏坏人,是守序邪恶呢。
       这两人真适合在一起。当然,邪恶被正义打败了所以他被压了(???)
———————————
王耀:(烦躁)弗朗西斯记着!高三(3)班,亚瑟柯克兰染头!
亚瑟:???这是个没有的罪名!我的头发本来就是金发!!!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鸟与海 | Powered by LOFTER